【曹也彬艺术空间】第35次艺术沙龙

2018-05-18

 [曹也彬艺术空间]第35次艺术沙龙的精彩瞬间(时间:2018年5月7日;地点:上海市松江区宝胜路18号)

曹也彬先生和南通二建叶建兵先生一起牵手走上迎宾区红地毯…… 

邀请函(已成功举办)

2018-05-05

 [嘉 宾 邀 请 函]

嘉宾:

         您好!很荣幸得到马利来集团上海总部的邀请,[曹也彬艺术空间]第35次艺术沙龙将走进上海市松江区,我们又一次在一起,共享幸福和快乐时光,欢迎您莅临指导!       这里:宜居的松江城在等您;领先的上海文化在等您;繁华的都市在等您;文化的名流在等您;吴侬软语的温柔在等您……;        还有马利来健康产品、茅台集团天朝上品好酒、怡灏公馆的礼品、孝德净水机在等您……        我们在这里:一起品味、一起欣赏、一起感动、一起舞动、一起实现、一起去演绎精彩人生…… 出席对象:       企业主、股东、收藏爱好者 举办时间:       2018年5月7日(周一)上午9:28 签到举办地点:         中国上海 松江区马利来集团(松江区宝胜路18号)地图导航: 汽车导航:上海市松江区马利来集团 火车导航:浙江方向过来,松江站下,打的15元即到。上海方向过来,虹桥站下;南京方向过来,虹桥站下。打的90元即到。出席费用:免费出席,免费简餐。礼节要求:请爱护艺术沙龙的周边环境(三星级),穿出能突现您个性的服饰。报名电话:        13013845872公 众 号:曹也彬(关注公众号后,马上就能接收到最新发布的信息)      目前,已经有91位嘉宾报名出席,如果您有时间,别忘了报名哦!中华民族复兴和建设文化自信的路上有您更精彩……  

...

分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