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消息:“她”终于让我变瘦了!减肥成功!!中国梦国画系列 »

你还在服用西药降压吗?

字体:  小     中     较大     大   

<#TEMPLATE_INCLUDE_GGADC1#>

健康【一点通】爱心分享:
        许多人在被西医宣布有高血压时,当场血压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开始服用降血压药(西药),因为西医告诉高血压病人不吃这个降压药就会得中风,从此病人恶梦就开始了,很多病人都是医盲,只觉得信西医是对的,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诉你有高血压的医师,有没有同时告诉你为什么你有高血压?是什么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压的?
        简单一点说明:西药一直是扩张血管和利尿处理,治表不治根。
  几乎所有降血压的西药都是利尿剂,会让你的肾功能下降,而中医认为肾主骨,其华在发,开窍在耳,司记忆,主先天(寿命多长),肾受损,这就是现在人们会得:骨质疏松症、老人痴呆症、掉头发、听力减退、性功能下降、寿命变短的主要原因。
  更因为西药都是属酸性,而酸性会破坏血管壁组织,容易造成血管破裂,也就是说,服用高血压西药的病患者将更容易得到中风与心脏病(我母亲12年前就是这么被西药降压坑了,最后花了15万元,人财两空,63岁就仙逝了。)
        中药治疗原理:是融化血管里的血栓, 调节人体机制平衡,改善血液循环,保护心脑,温和功能软化血管,稳定血压,彻底除根,不反弹,没有任何副作用。
        不吃西药选用新发明的中药(被治好的病患者称为“仙草”)调理的病患者就不会得到这类西药副作用导致的疾病。我不仅仅是在弘扬中医文化,也是血的教训教导了我,不要忘了祖国的古老医学真得让人延寿。
  现状是:世上有多少人还在吃降血压西药,结果还是中风,结果还是药物性心脏病,由于信息不对称,他们不知道,真正有效的高科技中药已经生产了出来,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技术,已经临床证明97.5%有效,高层领导干部都在使用,国家已经建立了院士工作站,江苏省领导在太仓已经批了110亩土地扩建生产基地……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高血压患者,高科技中药就能根治了,你还在服用西药降压吗? 

 

cyb 发表于 2015-7-2 11:34:40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曹也彬艺术空间

现在  互联网  时代  高血压  患者  高科技  中药      根治    你还在  服用  西药  降压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TEMPLATE_INCLUDE_GGADT1#>

最新引用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