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妙品”酒鬼酒

2012-10-13

 

公司简介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始建于1956年的吉首酒厂,1997年7月上市,公司股票上市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为000799,股票简称“酒鬼酒”。自上市以来,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酒鬼已经成为了“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酒鬼酒、湘泉酒、内参酒等系列白酒产品,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美国、日本、俄罗斯、韩国、东南亚及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传承湘西悠久的民间传统工艺,依托湘西独特的自然地理环境和地域文化资源,独创中国白酒“馥郁香型”。在中国白酒的12大香型中,馥郁香是酒鬼酒独创、独有的,所谓二者为兼,三者为复,馥郁香就是指酒鬼酒兼有浓、清、酱三大白酒基本香型的特征,一口三香,前浓、中清、后酱。但回顾这些年酒鬼酒的几处亮点,用心细品不难发现,其馥郁香并不仅仅限于酒体风格,多重文化元素同样体现出酒鬼酒和谐动人的魅力。
...

酒鬼酒  湘泉  内参  万家红火  黄永玉  

书画精品女人

2012-05-13

书画精品女人
好女人之一:纯粹、有一定生活阅历的知性女人。

    和所有成熟的女人一样,她也曾有过少女时代单纯、幼稚、迷茫、困惑、梦想的经历和羽化的过程。笑过,也哭过;快乐过、也痛苦过;爱过,也迷惘过。正是因为有过这样的阅历和经历,她比那种肤浅、矫情、浅薄、无知,花蝴蝶似的女人更多内涵、纯粹、温和、知性、包容、智慧、自信和稳健。这样的女人见多识广、视野比较开阔,能“包罗万象”、“海纳百川”,偏爱并忠实于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不会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中轻易的迷失自己。她懂得精挑细选的艺术,在芸芸众生中,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寻找、挑选、鉴别、鉴赏珠联璧合的红颜知己。因此,她更懂得怎么去伪存真、慧眼识金。

...

佛说

2012-02-29

佛说

  佛:佛陀之略,译作觉者或智者。觉有觉察、觉悟二义:觉察烦恼,使之不为害,乃一切智也;觉知诸法之事理而了了分明,如睡梦之寤,名觉悟,乃一切种智也。觉复有自觉、觉他、觉行圆满之义:自觉者,简别于凡夫、外道;觉他者,简别于二乘;觉行圆满者,简别于菩萨。又,经中通常以此称本师释迦牟尼佛。说:佛经一般都要在前面加上一个“佛说”,例如:《佛说阿弥陀经》《佛说大乘无量寿庄严清净平等觉经》等等,因为这些佛经都是佛口述,由其弟子整理而成,所以称为“佛说……”,并且与经文开头的“如是我闻”相呼应。
...

珠山八友瓷画鉴定

2011-08-28

珠山八友瓷画鉴定

    半个多世纪以来,作为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瓷画艺术群体,“珠山八友”以及他们的瓷画作品,日益受到研究者关注。尤其是近10年,鉴藏之风日盛,“珠山八友”瓷画作品已成为收藏热点。就目前市场流传之器物来看,精粗并存,新旧杂陈,特别是在高额经济利益的驱动下,仿品甚多,有些堪与真者竞胜,行内行外,鲜有不为所惑者。欲去伪存真,“珠山八友”作品的鉴定,不能仅以古陶瓷鉴别的一般方法,从胎质、釉色、造型、装饰、工艺技法、款识特征等方面来进行。因为“珠山八友”作品距今时间短,鉴定者能获得的相关资料及背景信息较多,这对于深入研究和谨慎鉴定来说是极有利的。再者,“珠山八友”瓷画作品具有突出的绘画性等特点,在鉴定“珠山八友”瓷画作品时,要紧紧地把握瓷画风格、笔墨(料)特征、题识印款以及辨伪识真要点等一些关键因素。
...

吴冠中《狮子林》1.15亿成交 创现当代艺术纪录

2011-06-04

吴冠中《狮子林》1.15亿成交 创现当代艺术纪录

作品简介:

  狮子林为苏州四大名园之一,因园内“林有竹万,竹下多怪石,状如狻猊(狮子)者”,又因天如禅师得法于浙江

...

齐白石画作拍出4.255亿元天价创纪录(组图)

2011-05-23

齐白石画作拍出4.255亿元天价创纪录(组图)
 

分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