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内蒙古,曹也彬来啦!

2023-08-30

 2021年7月23日(周五),小时候学到的一首出自乐府诗集中的《敕勒歌》(南北朝时期),让我从小就一直惦记着,一定要去内蒙古大草原,今天,终于如愿,我来到了心驰神往的蒙古草原,这里是乌兰察布市黄花沟大草原,塞外江南,我曹也彬来啦!
...

美丽的扬州,曹也彬来啦!

2020-07-22

 

2020年7月22日,曹也彬先生在江苏扬州市。

美丽的南通,曹也彬来啦!

2020-07-22

 

2020年7月22日,曹也彬先生在江苏省南通市。

中国梦 苏州梦 梦定石湖湾

2014-10-27

“2013中国梦 • 太湖领袖峰会”终于开幕了,精彩继续

2013-11-20

 

 

 

...

2013  中国梦  太湖  领袖  峰会  

2013 中国梦 • 太湖领袖峰会暨千企联盟大会

2013-10-27

 

“中国梦•太湖领袖峰会”缘起

...

认养一棵属于自己的果树

2013-05-06

 

 

 

不在虚拟的空间偷菜
...

“苏阿姨”绿色生态果园  概况  绿色环保  奉献社会  幸福自己  苏州  吴中区  风景  秀丽    西山岛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2012-11-02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2012《太湖亮剑》论坛的十大特点
一、人员多;二、会场大;三、景色美;四、螃蟹肥;五、天数多;六、玩法新;七、超高端;八、目标实;九、意深远;十、有使命。

...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成思危  史玉柱  石岩  谢玉生  谢向英  雷公  2012  实友会  

稳健2012西湖论金高端投资理财峰会(苏州专场)

2012-06-05

稳健2012西湖论金高端投资理财峰会(苏州专场)

...

金鸡湖畔再添美术馆 2012年5月26日开馆

2012-06-01

    从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获悉,2012年5月26日金鸡湖美术馆开馆,为金鸡湖文化圈再添一张亮丽名片。
    这座美术馆位于苏州文艺中心内,在现在文艺中心大剧院的西面,面积有3000平方米,分为两个展厅。美术馆将以研究、策划、展示、收藏国内外优秀的当代艺术作品为主要方向,同时兼顾传统艺术。而且是非营利公益性质,面向大众免费开放。金鸡湖是苏州工业园区的一张名片,而美术馆也致力于成为园区艺术事业的一张名片,因此美术馆就取名为“金鸡湖美术馆”。原先苏州文艺中心比较注重演艺这一块,纯艺术做得比较少,金鸡湖美术馆则填补了文艺中心在这一方面的不足,同时也为金鸡湖文化圈的崛起增添了一支新生力量。
...

分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