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珠山八友瓷画鉴定腾讯公司康盛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南京站)在江苏站长的一片热情下圆满落幕! »

2011上海购物节开幕(上海小童星李萱和苏州小童星曹雨彤参加演出)

字体:  小     中     较大     大   

<#TEMPLATE_INCLUDE_GGADC1#>
2011上海购物节开幕体验都市魅力从此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7:56    东方网
 
 
2011上海购物节开幕,杨定华,艾宝俊,吴幼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东方网记者吴颖、刘沅、吴桅报道:9月9日晚,2011上海购物节在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隆重开幕。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艾宝俊、市政协副主席吴幼英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共同点亮购物节开幕之光。
  开幕式现场歌舞声声,彩旗飘扬,绘影墨舞表演穿越中国五千年悠久文明,展现现代商业文化。海宝机器人走出世博园区,来到购物节开幕现场,以世博精神激励上海商业服务业发展。悦耳的吉普赛音乐和美丽的吉普赛姑娘,为观众展现世界之风,共同体验都市魅力。
  上海商业系统服务标兵在各自的岗位代表全市商业服务人员,做出郑重承诺。此外,开幕盛况还首次运用直播方式通过东方购物频道现场放送。
  从今天起至10月7日,“2011上海购物节”将围绕“服务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提升消费品质,优化购物环境,发展上海经济”的办节目标,充分展现“体验都市魅力,就从购物开始”的主题。
  本次购物节以“世界风、中华情、上海韵”为主线、结合“品味、时尚、休闲、体验”四大板块,创新策划了“十大商圈嘉年华、社区商业惠民生、特色商街联盟秀、一区一品齐亮相、缤纷活动轮番展、创新消费激情月、金秋双节献礼庆”七大系列活动。
  本届购物节得到各个商圈、商街、商企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全市2000多家商业企业,20000多个商业网点共推出主题活动500项,其中重点活动90项。
  据悉,“创智新天地,快乐五角场”2011上海购物节开幕式,由上海购物节组委会和杨浦区人民政府主办,杨浦区商务委和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
 
 
上海购物节盛大开幕
http://news.online.sh.cn 2011-09-10 08:07 [来源]:劳动报
    昨晚,2011上海购物节在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开幕。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定华、副市长艾宝俊、市政协副主席吴幼英等领导出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届购物节首次运用直播方式通过东方购物频道现场放送,大批市民聚集在五角场商圈,通过现场大屏幕共同欢庆购物节揭幕。海宝机器人走出世博园区,来到购物节开幕现场,以世博精神激励上海商业服务业发展。
    据悉,本届购物节将持续至10月7日,全市2000多家商业企业、2万多个商业网点共推出主题活动500项,延续“体验都市魅力,就从购物开始”的主题。而与往年相比,创新策划了十大商圈嘉年华、社区商业惠民生、特色商街联盟秀等七大系列活动。
 [作者]:邰佳 [选稿]: 王翔玮
 
2011上海购物节昨在五角场开幕
2011年09月10日10:55 来源:上海商报 
 
  2000多家商业企业、20000多个商业网点将推出主题活动500项
  商报记者叶松
  由上海购物节组委会和杨浦区政府主办,杨浦区商务委和上海东方电视购物有限公司承办的2011上海购物节昨日在杨浦区五角场下沉式广场隆重开幕。此次,开幕盛况首次运用直播方式通过东方购物频道现场放送。
  昨晚,五角场商圈人声鼎沸、华灯璀璨上海商业系统服务标兵代表全市商业服务人员,做出郑重承诺。儿童合唱团歌声犹如天籁,悠扬的上海购物节节歌在广场上空萦绕,购物节节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开幕式活动清彩不断。
  中国银联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刚向购物节组委会递交“银联杯”奖杯,启动了上海购物节的营销活动。上海市政府副市长、上海购物节组委会名誉主任艾宝俊宣布本届购物节开幕,主席台嘉宾共同点亮购物节开幕之光,将整场开幕式的气氛推向高潮。
  2011上海购物节围绕“服务国际贸易中心建设,提升消费品质,优化购物环境,发展上海经济”的办节目标,延续“体验都市魅力,就从购物开始”的主题,“世界风、中华情、上海韵”的三大主线和“品味、时尚、休闲、体验”的四大板块,创新策划了“十大商圈嘉年华、社区商业惠民生、特色商街联盟秀、一区一品齐亮相、缤纷活动轮番展、创新消费激情月、金秋双节献礼庆”七大系列活动。本届购物节得到各个商圈、商街、商企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全市2000多家商业企业、20000多个商业网点共推出主题活动500项,其中重点活动90项,将为购物节营造消费热点,增添了消费亮点。
 
 
购物节开幕浦东奉贤推折扣卡范冰冰等做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0日07:1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俞凯 通讯员 姚汐 杨济诗 孙霞琴
 
昨晚,2011上海购物节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拉开帷幕。据了解,今年浦东和奉贤将推出预付费储值卡,让当地居民持卡享受区域内各大商场娱乐场所的VIP优惠。不仅各区县活动缤纷,购物节期间,上海各大商圈商场还将推出各种促销活动带动市民及游客消费。
浦东奉贤发放储值卡
 昨天,上海购物节开幕,浦东新区的“购to浦东——乐、悠、游”欢乐节、奉贤区的南桥商圈嘉年华、嘉定区的台商庙会也同时揭幕。
浦东新区经委商业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浦东将发放10万张“大社区VIP卡”,消费者凭这张预付费储值卡可以在浦东1000多家商户享受VIP优惠。
奉贤南桥商圈嘉年华也于购物节开幕当天推出了“滨海一卡通”,居民们一卡在手,就能刷遍南桥近百家商场、超市、餐厅、酒店、旅游景点,并享受刷卡折扣优惠。
淮海路请明星做“导购”
购物节期间,上海各大商圈也将展开各种购物活动。 记者昨天从淮海路促进会、淮海商业集团和新天地了解到,9月11日这一天从16时至24时,源起于美国纽约、主题为“摩登不夜城”的购物大狂欢将首次亮相淮海路新天地。
 11日当晚8时,一辆车身涂有“摩登不夜城”LOGO,满载超模、街舞、电音表演团队的时尚巴士将从大上海时代广场出发,沿着淮海路-自忠路的行进路线进行巡游,沿途停各大商场停留表演,范冰冰、董洁、黄奕、姚晨、邓超、袁立、阎妮、林鹏等明星则将分别走进大上海时代广场、香港广场、新天地时尚与消费者同场购物。
此外,淮海路、新天地各商家还会推出各种促销手段。其中,9月15日开幕的大上海时代广场德国周将把以“德国汽车,追风125年”为主题的德国车展搬进商场。
不仅淮海路新天地商圈活动丰富,徐家汇港汇恒隆广场将把甄子丹、刘莉等明星请到一楼中庭;陆家嘴的国金中心商场本周将举行秋冬时装周;巴黎春天宝山店就将于9月15日-9月18日引进澳门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的巨星珍品中国巡回展,展品包括迈克·杰克逊的水晶手套、黛安娜王妃于1985年穿过的长礼服、麦当娜的黑色亮片紧身胸衣、李小龙的黑色夹克等。 
 
上海购物节奉贤欢乐购物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图)
2011-09-10 12:02:00 来源: 东方网 
图片说明:2011上海购物节奉贤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9日上午在大润发广场隆重举行。

  东方网9月10日消息:桂花飘香迎贵客,贤城金秋结硕果。
  在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奉贤区经委、南桥镇、奉贤区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1上海购物节奉贤活动启动仪式于9月9日上午在大润发广场隆重举行。市购物节组委会办公室领导华忆、奉贤区人大副主任张根舟、奉贤区政协副主席张琪、南桥镇镇长徐正文等参加仪式。
  此次购物节奉贤区以“购物街GO”、“当美食爱上美景”及“崭新生活聚乐奉贤”三个活动为重点,同时在百联举办“东方百货节购物天堂汇”、“中秋赏月庆团圆百联送礼贺佳节”、“升级开业庆周年国庆华诞享好礼”等众多活动,重点展示奉贤商业的繁荣繁华,以服务区域经济、提升消费品质、营造良好环境为目标,努力打造一个诚信、安全的购物天堂,为提升奉贤商业能级、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来源:东方网)
 
 
2011上海购物节官方网站简介
时间:2011-09-07 14:30:00  来源:第一财经  作者:
 [提要]  联合沪上部分知名媒体,全面链接购物节报道实录;以视频影像方式,宣传记录购物节重点活动概况。七大特色:主力商圈、社区商业、特色商街、一区一品、精品展会、网购天地、双庆献礼等购物节七大特色的全新分类,多角度展示购物节重点活动;
  2011上海购物节官网:www.sh-shopping.sh.cn
  三大宣传窗口:
  购物节动态:实时报道购物节期间重点活动新闻,全面展示购物节相关资讯;
  媒体报道:联合沪上部分知名媒体,全面链接购物节报道实录;视频影像方式,宣传记录购物节重点活动概况。
  四大互动板块
  刷卡达人秀:配合银联大型营销活动,购物节期间每天公布中奖名单信息;
  优惠集中赢:发布购物节期间上海各大商圈各类促销优惠信息,提供购物节指定商户优惠券下载;
  全城奖励榜:集中发布购物节期间指定商场抽奖活动,发布中奖名单。
  精彩全记录:集结国美永乐生活电器、百联集团、光明食品集团、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大商业企业在购物节期间的重点活动,多角度诠释各大企业的精彩亮点。
  五大查询渠道:
  购物节日历:以日历形式,从时间维度介绍购物节期间每天的重点活动;
  地铁购物线:以轨道交通站点图形式,从交通纬度展示购物节消费线路,分站点介绍地铁沿线商圈重点商户参与购物节活动;
  最热购物地:汇集沪上十二大重点商圈(南京东路、南京西路、淮海路、徐家汇(002561,股吧)、五角场、新上海商业城(600306,股吧)、中山公园、豫园、新虹桥、百联中环、四川北路、新客站),图文并茂介绍购物节活动;
  七大特色:主力商圈、社区商业、特色商街、一区一品、精品展会、网购天地、双庆献礼等购物节七大特色的全新分类,多角度展示购物节重点活动;
  活动全记录:三大主线、四大板块,全面介绍购物节所有活动。
(2015年备注:11月10日下午,中纪委官网通报: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艾宝俊涉嫌严重违纪。呵呵,风险政坛,世事无常!)
 
 演出花絮:
 

 

 

 

cyb 发表于 2011-9-12 15:50:14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曹也彬艺术空间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TEMPLATE_INCLUDE_GGADT1#>

最新引用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