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上海购物节开幕(上海小童星李萱和苏州小童星曹雨彤参加演出)曹也彬素描写生作品(人像) »

腾讯公司康盛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南京站)在江苏站长的一片热情下圆满落幕!

字体:  小     中     较大     大   

<#TEMPLATE_INCLUDE_GGADC1#>

腾讯公司康盛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南京站)在江苏站长的一片热情下圆满落幕!

    2011年10月6日,腾讯公司康盛十周年全国开放之旅——南京站在江苏站长的一片热情下圆满落幕!本次站长大会不仅吸引了江苏省内的站长朋友们,更有来自浙江、安徽、山东、上海等远道而来的朋友们,包括大C、暨阳社区游牧、二泉网许浩强、泰无聊陆巧林、丹阳翼网花俊等等,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共预计到达站长400余人。本站我们邀请了江苏地区知名站长代表,一起分享了关于地方网站运营的“干货”,对于目前新形势发展下的网站运营作出了很有建设性的分析。同时也有很多未能亲临现场的站长朋友们,他们在腾讯微博上同步关注了本次活动,下面让精彩的瞬间,带领我们一起来回顾下这短短的聚会吧!

 

 

 

cyb 发表于 2011-11-9 14:9:49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曹也彬艺术空间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TEMPLATE_INCLUDE_GGADT1#>

最新引用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