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对幸福的理解首届中国·苏州文化创意设计产业交易博览会开幕 »

电视剧广告热招中... ...

字体:  小     中     较大     大   

<#TEMPLATE_INCLUDE_GGADC1#>
电视剧广告热招中... ...
《妈妈圈的流言蜚语》 42集电视剧

总 导 演:范小天
开机时间:2012年4月8日
国内上映:2012年9月(预计)
拍 摄 地:苏州 上海
发 行:5家地面+4家卫视,1家门户+3家视频门户(预计)

剧情大意:2012年的上海,5个不同家庭的母亲们,5位性格迥异的孩子们,一场激烈残酷的“小升初”竞赛,演绎一场爱情、友情与流言、善恶的对话。
看著名作家导演范小天与香港著名编剧张炭诠释孩子成长的迷惘 家庭蜕变的疼痛 妈妈圈流言蜚语的漩涡。成功作品有央视播出的《春光灿烂猪八戒》《都是天使惹的祸》等。

女主演:
刘 蓓:曾主演《甲方乙方》、《过把瘾》、《红色康乃馨》、《下海》、《王海涛今年四十一》等
邬君梅:曾主演《末代皇帝》、《宋家王朝》、《蜗居》等
孔 琳:曾主演《大红灯笼高高挂》、《萍踪侠影》、《神雕侠侣》、《缘分的天空》、《牌坊》等
王一楠:曾主演《天下掉下个林妹妹》、《曹老板家的十八个秘书》、《谢谢一家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
男主演:
董 勇:曾主演《黑洞》、《迷雾》、《重案六组》、《红罂粟》等
保剑锋:曾主演《至尊红颜》、《秦王李世民》、《又见一帘幽梦》等
张嘉译:曾主演《半路夫妻》、《蜗居》、《悬崖》等

独家赞助将获得“联合拍摄”权。特别赞助,将获得“协助拍摄”权。特别鸣谢赞助,将获得“特别鸣谢”权。在电影的故事中融入广告元素,适合广告产品有:汽车、电脑、手表、眼镜、首饰、手包、正装、休闲装、婚纱等。
电视剧广告联系:苏州信息港,QQ:130138458
cyb 发表于 2012-4-23 11:35:56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曹也彬艺术空间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TEMPLATE_INCLUDE_GGADT1#>

最新引用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