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著名画家刘桂华老师苏州题字“华夏丹青工程”著名艺术大师谢云生老师和弟子曹也彬先生在太湖湖畔 »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字体:  小     中     较大     大   

<#TEMPLATE_INCLUDE_GGADC1#>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太湖亮剑组委会
 

 

 

大会时间:2012年11月14日~18日
大会地点:苏州太湖国际会议中心(太湖旅游度假区环太湖大道128号)
 
  
前言
 

 

  

 2012《太湖亮剑》的十大特点
一、人员多;二、会场大;三、景色美;四、螃蟹肥;五、天数多;六、玩法新;七、超高端;八、目标实;九、意深远;十、有使命。

 

《太湖亮剑》形象表示
1、以剑为主形象直接紧扣“太湖亮剑”的主题。
2、剑柄上的古铜钱,代表论坛的商业性质。
3、剑柄下的“屋顶”形剑领,传达苏州的黑瓦白墙的地方性建筑的特点,暗示大会的开办地。
4、剑身上的波形,体现出太湖的特性。
5、整个标志简洁大方,主题传达准确,识别直截了当,让人过目难忘!

《太湖亮剑》缘起
    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中国的民营企业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况,企业的发展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商家击破脑袋寻找新的出路。很明显,单打独斗,各自占山为王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我们都在反思,如何结盟抱团过冬,共谋发展之计。整合联盟,论坛峰会之风,日渐成势,但多数为空架子,摇旗呐喊却收效甚微。能真正成风成事的寥寥无几,或是小打小闹,无法形成真正的效益。最大的原因:是没有找到结盟平台的核心精神和缺乏具有号召力与凝聚力的操盘手。在此背景下,《太湖亮剑》应运而生!

为何“亮剑”而非“论剑?”
    “论”意为: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只停留在语言与思维的交汇上,更多的时间给了台上的大家大师们打探趋势与未来,缺少了实干闯未来的落地式的精神。“亮”意为:直截了当,浑身解数,全盘托出。所以亮剑更能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本次大会所要表达的核心要旨。所以…以亮代论……

“太湖亮剑——以剑相见!”
    各行各业,都有一把属于自己的“利剑”!厨师的“剑”就是手上的那把长勺;做钥匙的剑就是钥匙;做衣服的那把剑就是剪刀;做培训的那把剑就是嘴巴;做按摩的那把剑就是手指;做照明的那把剑就是灯泡;乔丹的剑就是篮球;李小龙的剑就是双节棍;梦露的剑就是性感……而你的剑是什么?《太湖亮剑》的目的就是让企业家带上自己的剑,在大会上亮出,争锋,然后合璧。让每个企业在大会上能够真正斩获到自己想要的结果。


邀请嘉宾:
出席本次《太湖亮剑》的国家领导人:龙永图(暂定);暂定商界传奇人物:史玉柱:(暂定);石岩(中国实友会会长);刘文华(文化国际·亚洲集团董事长);雷公(黏性品牌创始人);李农合(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总会长);谢云生(中国绿色公益推广大使,近现代著名书画家,作品长期作为国礼被外国很多元首和艺术馆收藏);谢向英(中国绿色创意产业发展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著名女诗人和书法家)。
大会主办:中国太湖亮剑组委会  中国实友会苏州分会   联合主办:苏州仓颉服装印花有限公司     江苏卓品信息产业技术有限公司
大会协办: 中国仁禾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国宇碳纤维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东方神鹿实业有限公司     香港华鸿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苏州华鸿红木)
          卢菊璎刺绣艺术馆                     苏州东仪视觉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星球服饰有限公司             苏州源蒙小毛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苏州市世华家具有限公司         苏州维创设备安装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苏州华基青天贸易有限公司     苏州云白环境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吴江市东田纺织涂料有限公司   安徽省第一建筑工程公司苏州分公司
          苏州卓高地产营销有限公司      苏州市汇迪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苏州艺极楼梯有限公司            苏州市新语成芹商贸有限公司
          苏州龙兴线缆有限公司            苏州一点通信息传媒有限公司


 

《太湖亮剑》

《太湖亮剑》

《太湖亮剑》

    《太湖亮剑》执行方案


一、人员多
    全国28个省,每省实友会选送100名优秀企业家,共计2000人(其中老实友家人500人,准实友家人500人,政府招商500人,长三角企业家300人,会务团队200人)。各种行业精英,齐聚太湖。

二、会场大
    太湖国际论坛中心,2011年落成在美丽的太湖边上。会场面积总计6万平方米,有20个大小分会场。本次论坛,我们租用了所有会场,2000人的会,用6万平方,20个分会场的

大会,目前是苏州国际论坛中心开业以来的第一个会。

三、景色美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苏州排在首位。十月金秋,美丽的太湖边上,既古典又现代的全国百强县之首就在苏州,用最合适的体温拥抱着大家的到来。

四、螃蟹肥
    十月金秋,全国最有名的“阳澄湖”“太湖”的大闸蟹,肉肥膏美,等着大家前来品味。


五、天数多
    中国实友会每次都是开三天四夜,而这次论坛是五天六夜,我们叫它“非常3+1+1”。3天大会学习交流,第四天是项目对接会,第五天是去“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参观旅游,并入住300米高的华西大楼,还有超级大礼——吴仁宝老书记的报告。不愿意第四天项目对接的我们也可以提前安排去华西村一日游。
    会务费用:3+1是四天五夜收费3800元,3+1+1是五天六夜,收费5000元。(含大巴接送和五星级宾馆食宿,此次天数虽多,就是为了项目对接更有成果)

六、玩法新
    本次大会取名不叫“会”,不叫“论”,也不叫“谈”,我们叫“亮”,“太湖亮剑”。“亮”意为直截了当,使出浑身解数,全盘托出。所以亮剑更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大会所表达的核心要旨---“实干、实际、实战”!“太湖亮剑---以剑相见!”的玩法,去除以往各种会议的空谈阔论,死板,沉闷,浪费大家的生命。我们的玩法是:既实干,实战;又有江湖气,英雄气。以古论英雄,以剑亮天下,舍我其谁的英雄情结,点燃了我们每位企业家心中的激情,都想上台亮亮剑。
    我们每位企业家,每个企业,都有他自己心中的那把剑。或长,或短,或锋利,或钝;或是产品之间,或是老板自己创业经历之剑;每个都想在2000人面前亮亮自己的剑。
七、超高端
    企业高端,会议高端。主办方为这次大会专门请了负责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等奖牌和奖杯标识的设计单位,精心设计,定制了2000枚纯金包纯银打造的“太湖亮剑”胸章,作为永久珍藏。同时,为全国30个实友会会长单位,定制了30个金聚宝盆和30个银聚宝盆,奖励全国各实友会分会,祝全国各分友会招财进宝,日进斗金,财源广进。 但是,想要得到这些奖励是有条件的:1、全国各实友分会能带来100名优秀企业家;2、能自行管理团队的;3、能带3个以上全国连锁项目的。既有玩法,又有奖励,既有团队竞争,又能帮大会自行管理会务。

八、目标实
    成为中国继博鳌论坛(以中国宏观经济为导向)、达沃斯(亚洲宏观经济为导向)论坛峰会之后的第三大全国性的以发展性企业为代表的大型企业联盟论坛平台。由苏州太湖为原点面向全国。打造中国首家真正能够推动中国民营企业快速落地并发展的一个具时效性的商业联盟平台。

九、意深远     1、借由聚集全国优秀企业的力量,促进企业间相互合作,互赢互利。2、借大规模的整合结盟,项目合作,快速带动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3、省却当地政府常年对外招商的麻烦,直接享用现有的大型招商平台,让政府与企业双方更方便进行资源对接。

十、有使命
   创新产业模式,让更多的中国民族企业伫立在国际的商业舞台!


更多精彩
1、一百家风投列席会议。
2、中国好声音助阵《太湖亮剑》——中国太湖千企联盟大会。
3、在“天下第一村”——华西村参观旅游,聆听华西村老村长吴仁宝的报告,并入住300米高的华西大楼。
 
时间安排
    第一天,全国著名的大企业家亮他们的剑,用他们成功的案例,影响和教育我们2000名中小企业家。
    第二天,全国2000个企业家,评选出30人的“中小企业家”,亮亮他们的剑。    我们从他们10分钟的“亮剑”中,学到各行各业的精英是如何获得成功,如何成长的;思考怎么能用到我们的企业中,怎么加盟到他们的行业中去。上台亮剑的企业,会场外各有自己的展位。(20平方米4天租金为2万元)
    第三天,开设分会场,可以开项目发布会,产品对接会。现场可成交,涉及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和2个特别行政区)平台的连锁项目等。因为我们2000名优秀企业家均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各行各业,来参展的项目都是全国能连锁经营的项目。所有的参展项目,只要你的项目好和准备好,相信在短短的四天内,你一定能找到大量的合作单位。
    来参会学习的企业家,能寓教于乐中,有意无意地为自己,或是为家人,为朋友找到他们自己行业以外可以发展的新项目,新平台。

 

备注:
不能参加2000人会场“亮剑”做广告的企业家也不要急,我们6万平方米的会议中心,有三万平方米的场外广告招商展位,供大家选用,是这次聚会的最大广告资源,大家都不要错过。这是我们不惜血本租下所有6万平方米场地的意义所在,就是要让更多的企业,有更多的展示舞台,而且一样可以租用20个分会场之一,或其中的一个时间段作为项目招商会的场地。2000人6万平方米的会场,在全国也是首次。舞台之大,项目之多,企业家素质之高,我们共同期待着收获之大。
    “太湖亮剑---以剑相见!”的精神,就是你有料,你有剑,我们就太湖来相见。你们很快就会收到我们的英雄帖,或是高手下达的战书。2000个企业家,太湖玩嗨了!!!

cyb 发表于 2012-11-2 23:16:1

原创文章如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曹也彬艺术空间

太湖亮剑  以剑相见  整合结盟  互利共赢  成思危  史玉柱  石岩  谢玉生  谢向英  雷公  2012  实友会  

点击这里获取该日志的TrackBack引用地址

相关文章

<#TEMPLATE_INCLUDE_GGADT1#>

最新引用

◎欢迎参与讨论,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交流您的观点。